正文

上海:“金融活水”流向田间地头

2022年03月17日 09:26:32 来源: 新华网

  12年前,徐惠敏放弃了一直从事的建筑行业,回到老家崇明创立了谷伯果蔬专业合作社。每天有数万份高品质蔬菜从这里发出,通过生鲜电商平台送到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餐桌。

  近期,上海银行与叮咚买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上行e链”在线供应链金融平台,切实解决涉农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徐惠敏也是受惠者之一。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线上买菜激增,上海银行近一周火速放款近5亿元加大“输血”力度。

  截至目前,上海银行已为叮咚买菜上游超过700家涉农小企业成功发放贷款,累计放款金额逾90亿元,将金融“活水”源源不断地引入田间地头。

  记者:张梦洁、桑彤、卢露旦(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17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