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迈思被立案调查!直击“被操纵的口碑”调查现场

2022年03月17日 08:57:41 来源: 新华网

 

深圳英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办公场地内 新华网 佘灵 摄

  新华网上海3月16日电(记者程思琪 佘灵)3·15晚会曝光“被操纵的口碑”事件后,上海市场监管部门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对晚会曝光的深圳英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等涉事企业开展调查。

  上海市闵行区市场监管局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黄飞翔表示:“针对3·15晚会曝光的深圳英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的违法行为,我局高度重视。我们第一时间开展核查,并紧急约谈了当事人。我局就晚会曝光的当事人存在的非法口碑营销问题开展了调查,其行为涉嫌违反了《反不正当竞争法》的相关规定。我局已对该公司进行立案调查,后续将从当事人的客户信息、运营模式、系统数据等方面展开进一步调查,并依法依规予以处置。”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17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