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暖”大的孩子 “冻不住的”唐旭用专业所学温暖社会

2022年12月04日 09:11:37 来源: 新华网

  他是“渐冻人”唐旭,也是一个被“暖”大的孩子。凭借一根手指顽强求学,以优异的成绩从上海海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毕业,从重度残疾的农村孩子,成长为一名IT工程师。

  在接受身边人源源不断帮助和“暖意”的同时,他用自己的勇气激励了更多人,以实际行动“温暖”了社会。提供免费无障碍设施信息的公益小程序——“小蜜蜂无障碍”,就是唐旭献给社会的一份礼物。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让我们一起听唐旭的故事,致敬坚强的灵魂,一起关爱尊重残疾人的权利和幸福,一起促进无障碍社会的发展。

  监制:马宝军

  统筹:杜屹然

  编导:郑玉刚

  记者:李海伟

  新媒体编辑:张昕 任雅薇(实习)李昂(实习)

  新华社上海分社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

  联合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1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