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卓龙餐饮:用实际行动诠释疫情保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2022年05月12日 21:04:41 来源: 新华网

    

    日前,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敬老院收到一批紧急生活物资,吃的、用的以及各种新鲜果蔬一应俱全,这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到格外温暖。同时收到捐赠物资的单位还有浦东新区爱心敬老院、浦兴敬老院、世博家园养老院、心悦家园养老院、三林镇常青养老院。这批紧急生活物资是由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的上海卓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捐赠。此外,长海医院、浦东新区唐镇人民政府、合庆镇人民政府、浦江镇人民政府、浦东新区金杨公寓、浦东金杨街道、淮海中路街道和火车站街道也收到了来自该公司捐赠的紧急抗疫物资。该公司始终秉持为社会服务的企业宗旨,努力践行健康餐饮建设的历史使命,热心地方公益事业,为上海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默默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3月13日,上海卓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临时接到政府机关的通知,委托卓龙餐饮公司马上应急保障浦东新区水务局重要工作。总经理张立伟立即做出安排,同时要求公司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责任,采取标准化餐饮制作和配送流程,通过把控餐厅出入口、测温排查、区域消杀、桶饭配送等方式,全力保障浦东新区水务局人员的安心用餐。在监督安全生产之余,张立伟还不停地帮助运送物资的货车挨个全面消毒,将疫情防控工作做的一丝不苟,确保企业生产、防疫“两不误”。“尽管防疫保供的压力特别大,但一想到能够立刻解决群众的物资需求,我们浑身上下充满动力,也早忘了加班加点的疲惫。我们坚信,没有过不去的坎,困难是暂时的,听党和政府指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筑牢疫情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一份我们保供企业的责任。”张立伟如是说。

    疫情,考验着整个上海,也考验着每一个保供企业的应急能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最关键时刻,作为浦东新区企联会员企业,上海卓龙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又接到重任:他们在上海光明集团的委托下,积极投身于保障浦东新区防疫的重点项目。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他们实行封闭式管理,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应急保障小组”,健全了防疫、生产、配送、后勤保障领导班子,做好疫情管控预案,积极组织调动各方人力物力、协调物资调配。张立伟对防疫工作格外重视,每新到一批物资,他都会上场亲自监督,并叮嘱员工对包装里外做好全面消杀。不仅如此,他还要求员工务必做到:每天做好健康检测,抗原、核酸一个不落,同时要求大家在分拣蔬菜、肉类及包装时都必须严格佩戴口罩,穿好隔离服等,确保万无一失。

    卓龙餐饮已拥有10年供餐经验,从原材料的消毒和验收,到切配间的加工,清洗,烹饪,分装,再到分餐间的打包流程,然后到专业设备和车辆的保温和运输,最后保质保量的将餐饮配送至防疫项目点。卓龙餐饮更是不断调整优化保供模式,千方百计解决现实诉求,为光明集团、复旦大学附属东海护理院、上海市公安局、上海大众公交集团、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方舱医院等单位提供全心全意周到细致的保供服务。用最迅速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要为抗疫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使命和初衷,更诠释了一个保供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张立伟也是一位集聚爱心的企业家,他深知疫情下的菜价对市民的重要性,他多次对销售人员强调,无论企业有多么艰难,都要稳住保障菜品供应价格,坚决杜绝趁机哄抬物价的情况发生。尽管面对物资、人工、物流以及防疫成本的不断上涨,但作为保供企业,不忘使命,不忘初衷,必须做到供应的所有菜品及物资都是良心价,实实在在的“问心无愧”。正是因为价格实惠,卓龙的保供餐常常是供不应求。“永远做良心企业,赚良心钱。市民的好评和一声声感谢,就是我们最大的动力。”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