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直击上海物资供应:从田头到商超,“菜篮子”管够!

2022年03月17日 09:29:33 来源: 新华网

  上海静捷蔬菜专业合作社位于崇明竖新镇,绿叶菜种植面积1650亩,基地年产绿叶蔬菜超9000吨。合作社主打绿色无公害的崇明本地蔬菜,产品主要配送至上海各大商超、餐馆、食堂。采摘后的蔬菜第一时间被送往包装车间,称重入库后由工作人员初步筛选并进行整理打包,最后按照订单进行发货。

  在上海崇明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加工车间内,工人们戴着口罩紧张熟练地分拣、包装各类蔬菜。十多辆菜篮子工程车加班加点将蔬菜运往市区,每天发送蔬菜近20吨,最主要是发往盒马、大润发等大型超市。

  记者在兴桥菜场看到,蔬菜、肉类、海鲜等各类商品摆满了摊位,人们正在有序购买。

  联华超市西门店内,所有进入的市民都佩戴口罩,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扫码、测温。超市里米面油等各类生活物资也充足丰富,在原有的备货基础上,又增加了30%的备货量。

  记者:张梦洁

  报道员:杨祎晨、巨现乐、沈一卓、石思嫣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17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