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2年魔都电竞首秀落幕 Team Aster夺得IWO总决赛冠军

2022年01月26日 15:24:3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26日电(王若宇 佘灵)正在打造“电竞之都”的上海,又吸引一项全球重要电竞赛事落地。英特尔世界公开赛(Intel World Open,简称IWO)总决赛近日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落幕。8支国内顶尖DOTA2战队在此展开激烈争夺,最终Team Aster在败者组决赛击败PSG.LGD,并在决赛的BO5中,3-1击败XG战队,捧起了本届IWO赛事的冠军奖杯。

  此次举办的IWO是今年魔都电竞赛事的首秀,在线下比赛同时,该项赛事向全球电竞爱好者进行了直播。经过此前全国范围内的公开海选赛和预选赛两个阶段的对抗,最终包括PSG.LGD、Aster、iG、VG、XG、Aster.Aries、ShenZhen、LBZS在内的8支国内顶尖队伍,争夺冠军荣誉。

  作为赛事主办方之一的完美世界表示:IWO“落户”中国可以展现中国电竞的强大实力,吸引全球更加关注中国电竞市场,促进中国电竞的全球化发展。“DOTA2本身的精神是竞技精神,我们也希望所有DOTA2玩家、玩电竞的年轻人,能够借助奥林匹克的氛围更好地理解传统体育中的竞技精神。”完美世界CEO萧泓表示。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4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