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再次精彩亮相纽约时报广场

2022年01月01日 16:43:37 来源: 黄山旅游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美国时间2022年1月1日,黄山旅游宣传片再次登陆美国纽约时报广场户外屏幕,精彩亮相。黄山向世人献上2022年美好的新年祝福,向世界展示“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的独特魅力。

    纽约时报广场位于纽约曼哈顿金融中心,拥有110余年悠久历史,是世界最热门的旅游地之一,是全球观光客访问纽约的必游之地,每天吸引数以万计的游客观光游览,号称“世界的十字路口”。此次黄山旅游宣传片登陆时报广场从元旦开始,持续一周时间,大屏上,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黄山、碧波荡漾的黄山情侣—太平湖、世界最佳旅游乡村—西递,中国画里乡村—宏村、中国千古之谜—花山世界,如梦如幻、如诗如画,绘就了一幅幅中国精彩山水的最美画卷,绝佳的山水、璀璨的文化、美好的图景,呈现了一场美仑美奂的“美丽中国”视觉盛宴,让更多的海外游客了解黄山、爱上黄山。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旅游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海外交流合作和品牌宣传。近年来,黄山旅游开通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三大海媒账号,作为黄山海外发声的第一阵地,用图文、视频、有奖竞答等多种形式宣传黄山的自然景观和人文资源,目前账号总粉丝数超15万。同时,黄山旅游积极开展对外交流活动,频频亮相纽约时报广场大屏、伦敦特拉法加新春庆典活动,成功举办中非摄影展,在联合国总部、美国世贸中心和中国驻美大使馆开展了多场内容丰富的文旅推介活动。特别是疫情以来,黄山旅游积极实施“皖美旅游”行动,不断加大线上宣传,一直坚持海外发声,持续打响创意黄山品牌。积极参加德国柏林国际旅展(线上),近期成功举办“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中国黄山(纽约)旅游文化云推介活动,在黄山和纽约两个会场同时启动,黄山及纽约政界、商界、旅游业界及主流媒体代表“云端”相聚,共同感受创意黄山、美在徽州的独特韵味。

    此次在纽约时报广场开展中国屏新年宣传,不仅实现了黄山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强曝光和关注度,提升了黄山市国际品牌形象,也是推进“创意黄山 美在徽州”城市品牌全球推广计划的具体实施,以新的表达讲好黄山故事、传播黄山声音,积极向全球推广黄山和徽州两大顶流IP,助力黄山打造名录遗产地典范、旅游目的地标杆,助力黄山市打造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城市,展示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新黄山。(全薇)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05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