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杨浦旧改30年:“人民城市”重要理念的生动实践

2022年01月06日 18:11:2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月6日电(记者李荣 王若宇 佘灵)日前,杨浦宣布已全面完成成片二级以下旧里改造任务。让阳光照进终年遮蔽的窗口,让期盼告别“拎马桶”日子的旧里居民住上敞亮的新家,让被时光遗忘的“沉默少数”获得更美好、更体面的生活。2019年以来,杨浦连续三年完成征收户数均超过1万户。随着旧改加速推进,杨浦的社会发展、经济结构、公共事业近年来连续迈上新台阶。“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重要理念,始终贯穿在杨浦旧改推进的每一个细节里,杨浦的旧改成为杨浦践行人民城市重要理念最生动的实践。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41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