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苏州市区首家网约车司机党群服务站启用

2023年07月03日 13:16:48 来源: 新华网

  7月1日,江苏省苏州市区首家网约车司机党群服务站正式揭牌启用,这意味着苏州新业态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开启了新里程。

  据了解,该网约车司机党群服务站由苏州市交通运输部门与滴滴出行平台联合打造,融合了党建服务、公益服务、政策咨询、读书学习、培训教育、关爱救助、就业指导、意见收集等综合服务功能于一体,为广大网约车司机提供暖心、便利服务。

  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王昊表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既是关于新就业群体切身利益的时代命题,也是关乎党和人民事业接续发展的战略命题。党建工作要突出用心用情,优服务,聚焦司机群体内在需求和实际困难,创建更有温度的服务载体,打造更受欢迎的服务品牌。还要突出培育引导,聚人心。强化对司机群体的培育,引导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与党同心、向党而行。突出发光发热,树品牌,鼓励党员司机亮身份、亮服务,让越来越多乘客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温暖就在身边”。

  未来,苏州市交通部门将携手滴滴出行等网约车平台,发挥党建引领优势,融合各方资源力量,集成各项政策措施,用好红色先锋阵地,尽力服务好网约车司机群体,引导新就业群体团结凝聚,汇聚起中国式现代化苏州新实践的磅礴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730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