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讲述健康“好故事” 湖州企业中禾宝桑与影视碰撞火花

2023年06月10日 08:06:19 来源: 新华网

  日前,国产大型医疗剧《白色城堡》正在播出,该剧讲述四个性格迥异的医生,在一次次急诊工作中,关于人生、理想和生命的相互碰撞与思考,始终乐观对待,笑看人生,坚守医生作为最高理想的故事。身为急诊科医生,哪里有危险,他们就出现在哪里,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第一时间冲到哪里。他们笑看人生的同时,也坚守了自己的职业理想。

  这和浙江中禾宝桑集团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中禾宝桑依托广东省农科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专注研桑60余年技术背景,以“发展健康产业,建设健康中国”为己任,坚定成为绿色、天然、健康、高品质的民族品牌代名词,成为国内外消费者高度信赖的卓越企业。

  中禾宝桑植然乐在剧中倾情赞助,植然乐在剧中凭借超高颜值,以情景代入感增加对产品的记忆点,在剧中成为了颜值担当,带来的清新健康之感,让角色情节更显光芒。

  据悉,中禾宝桑目前拥有7大桑葚自有种植基地、百万亩桑葚种植面积、符合绿色食品A级标准。桑葚一年只有一季鲜果,其选用的“粤椹大10”(广东农科院研发)果大饱满,香甜多汁,无沙无籽。原果初榨NFC桑果汁,口感新鲜酸甜,果味浓郁。

  “植然乐”作为中禾宝桑旗下主营品牌之一,配料表简单清爽,只有果蔬汁、水、维生素。从口感轻盈、携带轻便、原料清新维度诠释品牌价值观,以“植物”之力,传递自然、轻盈、愉悦的生活态度。

  2023年下半年,植然乐也将迎来全面升级,新颖的视觉设计、更具质感的包装体验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带来不一样的体验。贴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偏好,更具时尚感。在产品口味上进行升级优化,保留中禾宝桑植然乐果汁品牌的调性,自然、畅快、轻盈,配料表干净,口感清爽畅快,打造独特的饮用体验。

  据悉,中禾宝桑旗下各品牌未来也将继续和更多的电影、电视、视频平台密切沟通,找寻契机、达成共赢。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6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