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2023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南京·浦口站落幕

2023年05月22日 08:55:0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21日电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消息,历时两天的2023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暨大运河自行车系列赛南京·浦口站21日落幕,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800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比赛共设6个组别,分别是男、女子公开组和男子青年组山地越野赛,以及山地积分计时、山地越野计时淘汰赛和男子健身组山地越野淘汰赛。

  在男子公开组山地越野赛中,封宽杰夺冠,王胜、郭鑫伟分获第二、三名。文友凤摘得女子公开组山地越野赛桂冠,付桂花和宫思英分列第二、三位。王胜获得男子青年组山地越野赛第一名,解礼鹏和解道超分获第二、三名。

  图片由赛事方提供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