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苏州高新区激发青年发展活力

2023年05月11日 09:45:4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6日电(记者刘巍巍)“未来,我将携手创业团队,在突破卡脖子技术上不断探索……”近日,第二届苏州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00后创业者潘远志在苏州高新区青年工作座谈会上说。

  座谈会围绕青年岗位建功、青春热爱等话题展开,来自招商引资、基层治理、乡村振兴、教育教学等领域的10位95后青年代表分享奋斗经历、畅谈真实想法、探寻拼搏方向。

  近年来,苏州高新区各级团组织紧密结合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特点,深入了解青年诉求,引领青年激扬青春热情、锤炼实干本领。

  日前,来自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近百名青年代表参加了“向新青年 起跑新程”青新多彩跑活动,青年们勇闯“敢拼才有为”“共筑高塔”“五四知识长征”“汇聚力量 携手共进”“青春飞扬”等主题关卡,重温党团知识,挥洒青春汗水。

  此外,苏州高新区团委还整合资源,指导、举办“五四正青春 书香阅初心”税企青年共建等活动,推动青年阅读交流在更多基层单位开展。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7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