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浙江德清: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

2023年05月10日 08:52:18 来源: 新华网

  5月8日拍摄的栖息在德清县洛舍镇东衡村的白鹭。东衡村有全国文明村、全国生态文化村、浙江省“千年古村落”、浙江省传统村落等众多荣誉称号,同时村庄结合风貌整治提升,写好“琴、矿、游、园、改”五篇文章。

  近年来,浙江湖州市德清县坚持绿色发展,保“绿水青山”,建“金山银山”。该县依托优美山水风光、利用传统人文资源、融汇生态观光农业、依附休闲度假项目,完成118个行政村的和美家园精品村创建,和11个省级以上美丽宜居示范村,并高标准建设10条各具风情的景观线,全力打造“全域美丽、城乡一体、乡风文明、生活美好”的美丽乡村升级版。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717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