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中讯润滑油入选“中国品牌·典范100 ”首批名单

2023年05月09日 10:24:08 来源: 新华网

  日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品牌网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正式开幕。中讯润滑油等品牌入选中国品牌·典范100 ”首批名单。入选品牌以匠人之心,筑品质之基,以创新之桨,扬品牌之帆,彰显中国品牌新力量,赋能国民品质新生活。

  中讯润滑油用创新与诚信践行民族品牌的责任与担当,创造性地提出“绿色润滑”理念,提供绿色润滑解决方案,通过DOE实验设计、FMEA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等技术领域的战役开展,持久入微地在产品原材料、多配方、参数系列等关键因子中,探求更为合理、更为有效的方案。这既给研发技术人员带来意识与思维上的挑战,也促进了新技术、新手段和新工具的不断研发与升级。与此同时,国际新动态、新趋势持续被中讯品牌团队关注、借鉴并融入。通过不懈努力和长期累积,中讯品牌的产品系列在功能新添加、质量新提高、资源更集约等方面不断实现突破,成为中讯品牌在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的关键。

  中讯润滑油在钛流体、聚集态、PFPE全氟聚醚等方面的技术攻关不断深入的同时,中讯品牌通过SPC制程、云控技术实现了实验、生产、质检、仓储和物流的实时管理。生产过程中出现的异常,通过实时监控即时传输到数据管理中心。多股力量的同步配合,产品质量得到可靠保证。

  中讯产品多年获得“中国润滑油自主品牌十强”“全国润滑油行业质量领先品牌”“中国十大名优品牌”“润滑油行业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并严格执行ISO9001、IATF16949、ISO14001等多项质量体系,品牌更加行稳致远。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中讯高科再次被中国质量检测协会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并进入了中央政府采购体系名录。

  江苏中讯高科投资集团董事长叶文贤表示,企业要做足“三个必须有”的功课:一是必须有情怀,把国家、社会、时代赋于企业的使命和责任肩负起来;二是必须有举措,提升产品竞争力,提升品牌发展速度;三是必须有毅力,必须让无畏的精神引领我们持之以恒,勇于尝试与创新。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6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