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龙湖片区综合开发项目举行劳动竞赛推进会

2023年04月27日 17:25:14 来源: 新华网

  近日,浙江省龙港市龙湖片区综合开发项目建设者们正在施工一线辛勤奋战,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挥洒着热血与汗水。施工现场一片热火朝天。一场以“六比六创•三型一流杯”为主题的夺标劳动竞赛推进会在龙港项目部举行。龙港市群团工作部部长黄钦放、龙港市总工会副主席陈雄伟、龙港市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乃路,中交四航局工会副主席郑祖平、中交(龙港)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勇,中交四航局五公司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新华网 发

  龙港新城是龙港未来城市发展的主战场。而龙湖片区是龙港新城的核心区,集城市形象展示、公共配套服务、产业发展服务为一体,龙湖片区项目的建成将为龙港提供从城市建设、运营管理、产业导入、配套服务的城市全过程开发运营综合解决方案,加快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打造龙港“两个先行”实验区具有重要意义。

  中交四航局投资建设的龙港市经济产业发展中心是龙港新城的标志性、引领性工程,是献礼龙港撤镇设市的重要成果。总建筑面积近27万平方米,建筑总高度为46.5米,由南北两栋办公楼和一个球形的会议中心组成。南楼为商业办公楼,北楼为图书馆、融媒体中心、档案馆及其附属用房等,地上主体结构10层,建筑结构采用钢框架结构体系。楼层结合不同功能的空间需求,设置了多样化的空间格局。包括钢柱4254根、钢梁25563根、柱间支撑等杆件1216根,项目总用钢量5.2万吨,用钢量相当于1/2个“鸟巢”。

  推进会上,与会的项目领导为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队、青年突击队进行了授旗仪式。先锋队代表李伟表示,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立足新起点,抓住新机遇,赛出新风格,赛出高水平,确保本次劳动竞赛各项节点目标全面实现。活动中,龙港市总工会、中交四航局工会向一线员工赠送了清凉饮品表示慰问。

  龙港市群团工作部部长黄钦放对竞赛提出建议:一、坚持以赛赋能,让项目职工群主唱主角,持续激发广大职工建功立业;二、坚持以赛育人,着力打造高素质技能人才队伍,利用此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比、学、赶、帮、超的积极性,培养管理水平高、业务能力强、技术精的新型人才队伍;三、坚持以赛提质,不断提高劳动和技能亮赛水平。以创新创优劳动竞赛为抓手,推动企业搭建创新载体,为龙港市经济创新发展凝聚职工力量。

  “在过程中要加强组织领导和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劳动竞赛高质量开展和实现竞赛目标。”中交四航局工会副主席郑祖平强调,项目此次竞赛不仅要紧扣“高质量发展深化年”总体要求,促进公司高质量实现年度各项目标,还要充分发挥劳动竞赛的平台作用,努力打造一支高技能领军人才队伍。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