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Fe循环艺术中心、润业工场及懒虎文旅联合发起碳中和的环保活动

2023年04月24日 10:51:28 来源: 新华网

  4月22日,由Fe循环艺术中心、润业工场及懒虎文旅联合发起一场碳中和的环保活动“我与我的铁哥们”,以推动企业绿色低碳生活的发展,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

  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润业工场是一家为政府提供工商、财税招商的企业服务公司,响应世界环保精神以及国家号召,协同并引领园区内的企业共同推行绿色规划、绿色设计、绿色投资、绿色建设、绿色生产、绿色流通、绿色生活、绿色消费,凝聚一批同样提倡碳中、提倡环保的企业,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的经济体系,确保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共同推动我国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当天,润业工场企业家俱乐部、懒虎文旅在Fe循环艺术中心进行挂牌仪式,并把Fe循环艺术中心设为润业工场企业家俱乐部碳中和基地,希望在今后的发展过程能更有效的推动更多企业投入到世界环境保护事业中。

  润业工场企业家俱乐部碳中和基地的主旨在于促进企业间融合创新,建立高效利用资源,严格保护生态环境,以推进企业的经济高质量快速发展。

  Fe循环艺术中心一直以“铁”元素为切入点,将废弃的钢铁循环利用起来,变成艺术品。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因为这个观点和理念,润业工场和懒虎文旅积极配合,懒虎文旅以无纸门票的概念服务了众多的用户,润业工场提前规范的财税规划、融资规划的服务也服务了众多的企业。他们希望通过这次的话动能带动更多的企业和用户一起关注环保,关心环保。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3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