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长三角自驾游俱乐部云集宁国 启动2023万车驾游安徽

2023年04月13日 13:47:21 来源: 新华网

  4月7日至9日,以“窗外皖美视界 云尖多彩宁国”为主题的2023万车驾游安徽启动仪式暨中国路虎联盟华东大会在宁国市举行。来自长三角路虎俱乐部500多位车主以车为介、齐聚宁国,实地体验和感受“皖南川藏线”“中国云尖公路”自驾越野线路的无限魅力。

  近年来,安徽省宣城宁国市抢抓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建设政策机遇,积极招引旅游新项目、新业态,成功招引仙霞龙门四季运动旅游综合体、恩龙文旅康养小镇、真也天境等一批重大旅游项目,策划包装畲乡旅游风情小镇、青龙湾起步区项目、千年龙窑传承基地等旅游综合体,完成宣石博物馆、茶香漫城、洪潮艺术馆等项目建设。目前,该市共有各类文旅企业430余家、民宿(农家乐)620余家,先后获评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长三角自驾游十强城市、中国摄影创作基地、中国十大最美城镇,2022年共接待游客524.15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达41.93亿元。

  自“相约安徽·向春而行”媒体推介活动以来,宁国市按照“季季有主题、月月有活动”的要求,主动对接长三角旅游市场,先后赴上海、浙江杭州、江苏南京精准对接市场,通过开展“2023皖美消费·春游宁国”越野季启动仪式、“2023万车驾游安徽启动仪式”等系列活动,积极打造自驾越野旅游品牌,成功推出了“中国云尖公路”文旅品牌。

  据了解,本次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汽摩音乐节”“中国云尖公路踩线”“网红直播”“趣味挑战赛”“后备箱工程”“路虎静态车展”等活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皖南川藏线”品牌影响力,打响“中国云尖公路”全新文旅品牌,提高宁国自驾越野目的地的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全方位展示宁国乡村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旅游发展和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建设成效。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0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