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
信息

苏州悦云庭荣膺2022全国十大交付力奢居作品

2023年04月06日 16:15:25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克而瑞2022全国十大交付力作品榜单发布,融创苏州悦云庭项目荣膺2022十大交付力奢居作品,悦云庭项目从全国百城近4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

  回望2022年,“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成为多方关注的焦点,亦成为房地产行业主旋律。融创中国作为行业头部房企,在结合苏州城市特点及多位业主真实调研的基础上,以客户生活痛点、美好生活需求为产品导向,首提“超级交付3.0”新主张,构筑了一条具有坚实壁垒的“交付力”护城河。业内人士认为,基于全周期的品质管理、全链条的产品营造体系、以产品兑现为中心的交付前、中、后全流程闭环,成为3大保障基石。

  近年来,交付后的社区生活营造逐渐演变成城市单元共建、城市生态共享。在悦云庭项目交付过程中,通过微观生活新空间、长效运营新实践、生态共建新模式三大维度,推动交付向“社区空间+服务体验+生态共建”的长期机制升维。有以i—BOX空间为载体,兑现童心所、活力社、志趣馆三大主题空间的“微观生活新空间”;有覆盖全龄段,可开展蜜糖里、趣玩吧等社群及果壳计划等社区运营活动的“长效运营新实践”;还有跨界城市资源,可实现“儿童友好社区”践行、社区美术馆的文化赋能的“生态共建新模式”。

  此外,以悦云庭项目为范本,交付场景将先创理念融入,让未来生活提前呈现。涵盖具有“归家体验艺术化”的“慢书房”跨界联动&壹平米美术馆展览、“服务团队系统化”的i生活运营官直播讲解社区&“人人服务官”团队一站式验房、“交付流程便捷化”的为直观展现未来生活全貌而汇编电《爱家生活攻略》、“共享空间全龄化”的融创上海区域首个“共享家”空间,以及“自治共建创新化”的发起站、分享会、活动预告、提案大厅四大功能栏。

  悦云庭项目的交付,不仅是针对客户美好生活痛点提出建设性解决方案,更是不断优化交付流程、质控流程、服务明细等细节。2023年,融创在苏州升维进阶“壹再融耀 始终如壹”的战略,恪守品质初心,深刻践行超级交付3.0体系,持续以作品致敬城市,以美好新提案赋能生活。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8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