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寻物启事 | 中国第一铅笔

2023年03月23日 09:30:46 来源: 新华网

  赶潮探路,发展创新,在振兴老字号的历史进程中,探索是永恒的命题。以“老字号持续释放活力”为主题,CNC策划推出品牌传承故事纪实短视频节目《寻物启事》。

  从活下来到好起来,再到“火”起来、“潮”起来,老字号发展历经百年沧桑变幻,持续焕发出生生不息的魅力。本期《寻物启事》带您找寻“人生第一笔”。凭借着88年跨时代发展历史中的文化积淀,“中国第一铅笔”持续探索品牌IP化,进行更加丰富的IP衍生开发。建立快闪店、深入社交媒体,“中华”品牌在蓄势中不断“出圈”。

  

  监制:马宝军

  策划:杜屹然

  记者:李海伟

  编导:郑玉刚 汪峰 张青

  终审:应坚

  新媒体编辑:杜利伟 李韶坤(实习生)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