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首届“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巡礼活动在无锡启动

2023年03月22日 08:50: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3月22日电(李佳纭)17日,首届“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巡礼活动在江苏无锡梅里古镇启动,来自长三角地区的350多家企业齐聚无锡,上千款商品参展。

  此次巡礼活动遴选了上海、江苏、浙江、安徽38个城市逾千款商品参展。这千余款“长三角特色伴手礼”涵盖文创、食品、工艺品、日用品等品类,既有传承经典的“非遗”“老字号”特产,又有引领国潮风尚的“新国货”时尚新品。

为充分挖掘伴手礼产品背后的消费价值,江苏省消保委牵头沪浙皖三地消保委,发起首届“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巡礼活动,推出“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品牌,激发消费潜力。

  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省消保委副主任李杰代表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长三角消保委联盟把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与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有机结合,多措并举保障消费安全、维护消费公平、提升消费品质、共治消费环境,以更实举措助力长三角地区成为海内外消费者放心消费的首选地。

  此次活动由无锡市消保委、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主办,特邀请深圳市消委会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4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