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艺术+商业” 老牌艺术社区持续焕发新活力

2023年03月15日 08:48:22 来源: 新华网

  位于苏州河南岸半岛地带的莫干山路50号的M50创意园区,是国内最早一批转型创意产业的工业园区,也是目前上海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创意产业园区之一,成为上海独具代表的城市文化名片。近日,记者走访了这一老牌“网红”艺术社区,漫步于创意气息浓厚的艺术画廊,与艺术行业从业者和园区运营者面对面交流,解码这座老牌的创意园区如何通过集聚优质的文化艺术业态不断焕发市场活力,又是如何通过文化产业和城市生活有机结合让艺术更加生活化。

  记者:李海伟 有之炘 吕灿鑫(实习)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7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