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全国电动冲浪板公开赛浙江金华开幕

2022年11月30日 09:35:3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11月29日电 2022年全国电动冲浪板公开赛29日在浙江金华兰溪开幕。

  比赛设4个组别、10个小项,共有全国18支队伍的77名运动员参加。

  此次比赛增设了大众组别,还首次设立电动水翼冲浪板作为表演项目,目的是吸引更多群体参与电动冲浪板运动,助力其在国内的推广普及,带动水上体育产业发展。举办地则希望通过“以赛兴城”的方式掀起水上运动热潮,将金华打造成为“全国电动冲浪板之城”,助推全国电动冲浪板产业蓬勃发展。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金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金华市体育局、兰溪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