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北沿江高速公路滁州至天长段通车在即

2022年11月29日 09:46:47 来源: 新华网

  这是安徽路桥集团承建的北沿江高速公路滁州至天长段釜山枢纽互通立交(11月27日摄,无人机照片)。

  近日,北沿江高速公路滁州至天长段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即将通车运营。滁州至天长高速公路起自安徽省滁州市来安县,终至滁州市天长市,线路全长67.135公里,是安徽省“五纵十横”高速公路网中“横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安徽省“北沿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高速公路通车后,对改善沿线地区对外通行条件,促进区域融合发展、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具有重要意义。

  新华社记者 刘军喜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