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浙江湖州:开展网络安全宣传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2022年08月11日 08:58:58 来源: 新华网

  8月10日,飞英派出所的民警在给飞英街道米行街社区的中小学生以及社区居民进行举行“防范网络诈骗 共筑网络安全防线”专题讲座。

  近期,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飞英街道深入开展“清朗”“净网”“护苗”等网络安全系列活动,通过开展社区主题讲座、“网络安全云课堂”直播、网络文化活动等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给过暑假的中小学生以及社区居民讲解网络安全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有效增强辖区居民防诈“免疫力”,营造清朗、安全的辖区网络环境氛围。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