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杭州临安:“添翼计划”助力困难家庭残疾儿童享受公益康复服务

2022年08月05日 09:53:32 来源: 新华网

  8月4日,杭州市临安区社会福利中心的康复治疗师给“添翼计划”项目的儿童上一对一康复训练课。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社会福利中心正式启动2022年“添翼计划”,全区共有10名符合条件的困难家庭残疾儿童成为受助对象。该项目为期三个月,专业康复治疗师为每个孩子制定个体化康复方案,针对性、分阶段实施康复训练和特殊教育,以提高他们的生活自理和社会适应能力。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已连续6年开展“添翼计划”,通过志愿队上门服务、组织党员志愿者开设趣味课堂等举措服务困难家庭残疾儿童,共惠及70多名困难家庭残疾儿童。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上一页 1 2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9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