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杭州临平区党员群众代表赴四川石渠县交流

2022年07月14日 15:24:30 来源: 新华网

  7月4日,杭州市临平区党员群众代表团赴四川省石渠县进行交流活动。在石渠县邓玛观光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内,临平区临平街道“晓东工作室”代表、杭州东晨五交化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东与石渠县奔达乡满真村代表进行了结对帮扶签约仪式,为满真村捐赠2万元帮扶资金,用于推动村集体经济发展。

  近年来,临平区民营企业相继和省外贫困区县进行对口支援专项行动。此次临平区党员群众代表前往石渠县进行交流活动,也展现了临平区对外帮扶的最新成果。本次活动,也是“晓东工作室”自6月30日成立以来首次进行的对外帮扶结对工作。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4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