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并肩同行 颐高国际电商园援助灵璧抗疫物资

2022年07月08日 14:39:29 来源: 新华网

  自安徽省灵璧县新增新冠肺炎本土感染者以来,灵璧全县人民齐心协力、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治工作,使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尤其是奋斗在第一线的医护、社区居委人员,他们不畏艰难酷暑,坚守在疫情一线。

  7月8日,受颐高集团有限公司委托,上海安徽商会常务副会长、上海亿银集团董事长盛文力在灵璧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后,积极组织安徽省“六稳、六保”项目、市县重点项目灵璧颐高国际电商园,就近从滁州市采购N95医用防护口罩1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20万个,一次性医用橡胶外科手套2万双,医用防护面罩1万个,医用防护服1.15万个,酒精消毒液、体温计、抗菌洗手液等总价49.9万元的防疫急需物资,紧急运往灵璧,支援灵璧抗疫防疫工作。

  盛文力表示,这批应急物资是颐高电商园第一批应急支援物资,同时,根据灵璧县防疫抗疫应急需要,第二批价值50万元的防疫物资将在两天内送往灵璧县。

【纠错】 [责任编辑: 史依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9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