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江南派出所:警企联动 绘就“平安底色”

2022年07月07日 15:06:09 来源: 新华网

    近日,来自浙江临海市江南街道商会的志愿者为奋战在一线疫情防控的江南派出所民辅警送去关爱和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江南派出所闻令而动、靠前服务,切实落实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的各项要求,持续筑牢辖区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线。

    江南派出所辖区内有企业486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有66家,2021年规上企业总产值突破70亿元。今年以来,针对辖区常住人口少、企业集聚、流动人口多的特点,江南派出所因地制宜,创新打造“一企一警”,“一警多企”警企联防的警务工作模式,全面推动警力下沉企业,通过双向沟通,深入了解企业诉求,深化警企共建,为企业安全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为不断深化警企交流合作,江南派出所还进一步转变工作理念,以企业法律顾问为主体,创新成立驻企调解团,有效提高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效率,成为护航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一张金名片。

    江南派出所着力把企业安全放在重中之重,以辖区龙头企业为中心,架构安全防范综合体。“下一步,江南派出所将细化工作措施,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统筹推进‘一企一警’‘一警多企’警企联防机制,打好助企、便企、护企组合拳,为辖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坚实保障。”江南派出所所长杨荣新表示。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8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