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拓卡奔马立体推进“清廉”民企建设

2022年07月07日 15:04:41 来源: 新华网

    拓卡奔马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先后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奖、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等荣誉。

    “和、诚、拼、崛”是拓卡奔马的企业精神,一直以来,公司充分诠释企业精神里面的“诚”字,通过廉洁诚信、遵纪守法、合规经营,不行贿、不欠薪、不逃税、不侵权。

    企业文化是企业一切经营的源头。廉洁文化是拓卡奔马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每季度举办以清廉为主题的建言献策活动,畅通发声渠道,广纳员工意见,构筑清廉堤坝。同时,公司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清廉教育与创建党员先锋岗、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岗等结合起来,实现清廉文化“进车间、进班组、进岗位”。

    公司非常注重安全生产经营,更重视“人”的安全。公司从重要岗位、重要工作、关键环节入手,完善企业内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修订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对权力使用、资金运作和制度执行情况监督,达到控制风险、预防腐败、清廉管控的目的,创建不碰底线,不触红线的“清廉”民企。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8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