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圣贝拉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 共同守护妇女儿童健康

2022年07月01日 11:23:11 来源: 新华网

    贝康国际(以下称为:圣贝拉)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携手,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人口发展战略,落实《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护法》有关要求,多渠道、多形式参与婴幼儿照护服务和妇女健康关爱服务,联合发起设立的“圣贝拉母婴关爱专项基金”于近日正式启动。

    据悉,圣贝拉将在三年内向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陆续捐赠不少于800万元用于关爱妇女儿童健康系列公益活动。“圣贝拉母婴关爱专项基金”将为欠发达地区低收入女性免费提供护理知识和育婴技能培训、开展互联网医院义诊等公益活动,通过线上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持续的点对点帮扶;圣贝拉也将邀请知名医生、学者录制科普教育相关短视频,普及科学生育、婴幼儿照护、月子期护理等专业知识,帮助适龄女性建立科学生育观,提升欠发达地区女性的母婴护理水平,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业内相关人士表示,此次“圣贝拉母婴关爱专项基金”的设立,将为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保障妇女儿童事业在新时代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圣贝拉创始人CEO向华表示,本次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的合作,表明了圣贝拉持续做公益的决心,作为母婴护理行业领军企业,圣贝拉不仅致力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家庭护理品牌,未来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公益事业,圣贝拉始终坚持将社会责任的履行融入到企业的经营与治理中,贯彻ESG发展理念,以企业之力造福社会,服务大众。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36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