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迪士尼小镇重启 警方全方位确保安全有序

2022年06月17日 14:16:2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6月17日电(记者许晓青 佘灵)6月16日起,位于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的迪士尼小镇和上海迪斯尼乐园酒店恢复运营。

两位民警正在迪士尼小镇内巡逻 新华网 发

    此前,比斯特购物村、季高兔窝窝乐园、星愿公园等已陆续恢复运营,截至16日,度假区范围内的大部分景点已经对市民开放。度假区警方与运营方积极协作配合,在保证安全、有序的前提下助力企业开门迎客。

    据了解,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恢复运营的上海迪士尼所有场所均将采取限流措施。浦东公安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治安大队民警张自力向记者介绍,度假区公安处在“实兵巡逻+视频巡查”的基础上,通过高空瞭望探头、客流热力图等智能感知方式以及度假区管委会“一网通管”平台及时掌握辖区客流情况及社会面状况,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尤其疫情期间尽量避免热门点位上产生人员大量聚集的情况。

    警方也提示广大游客:在进入公共场所时,应当自觉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码验码工作。如有发热等身体不适情况应向工作人员反映,不可瞒报或不报。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2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