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国网浙江天台县供电公司:强化廉洁监督 严把废旧物资处置关

2022年06月07日 10:48:10 来源: 新华网

  “施工现场拆回的废旧物资必须按时运送到公司废旧物资仓库,进行分类处置,做好资源价值‘吃干榨尽’。”6月6日,国网天台县供电公司物资供应分中心组织人员对近期园丁小区、济公大道、赤城路等改造工程中“退役”下来的废旧物资进行清点整理,对有利用价值的物资做好常规维护,对报废设施进行拍卖处理,以提高废旧物资再利用效能。

  随着天台城市建设不断发展,电力设备更新换代,道路改造工程替换下来的物资、控制箱等物资就都“赋闲在家”了。为了让废旧物资“剩余价值”充分运用,该公司积极跟踪各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对在快速路建设改造工程、中心城市品质提升改造中拆下来的旧物资等进行整理与分类堆放,对废旧物资台账进行更新和归类,全面准确掌握废旧物资情况。同时,该公司根据纪委监督工作要求,梳理废旧物资回收过程中存在的廉洁风险点,对物资的盘点、清理等各个处置流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废旧物资处置公平、公正、公开。

  下阶段,该公司将持续防范廉洁风险,强化廉洁监督,着力员工廉洁教育,提高一线员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意识,并积极拓展监督范围,严格报废物资的处理方式,深入排摸废旧物资处置过程中存在的各个廉洁风险点,不定期对整个处置环节进行监督和检查,避免管理漏洞,严防违规处置和资产流失。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16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