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乡村振兴|江苏泗洪:百余名钓手同塘竞技享乐趣

2022年05月26日 09:35:36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在江苏省宿迁市泗洪洪泽湖国际垂钓中心大圆塘,来自泗洪县14个垂钓俱乐部123名钓鱼爱好者参加“征战杯”垂钓比赛,享受垂钓乐趣。

  泗洪县地处洪泽湖畔,水资源丰富,水质优良,水产养殖面积30多万亩。近年来,泗洪县大力发展垂钓产业,在临淮镇建设了占地面积1200亩的泗洪洪泽湖国际垂钓中心。目前,泗洪洪泽湖国际垂钓中心已经形成旅游观光、垂钓体验、产品销售、赛事组织等多业态的垂钓产业综合体,有力地拉动传统渔业向休闲渔业转型,助力乡村振兴。

  新华社发(许昌亮 摄制)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