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亲清”政企恳谈助力民企轻装上阵

2022年05月19日 16:42:47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宁波市北仑区税务部门与区工商联联合开展了“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讲会”活动。国家税务总局宁波市北仑区(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与参会的16位商协会及民营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恳谈交流,畅谈政府部门如何为企业发展增添助力,推动北仑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活动中,北仑区税务部门详细解读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具体内容、特点要点,现场帮助企业理解好运用好税费优惠政策,及时获取这笔丰厚的“税收红利”。

  企业代表们从实际出发,提出了一些涉税疑难问题,并就税费政策落实、纳税宣传辅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现场互动十分热烈。腾龙精线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沈基逵说:“从去年开始的税费缓缴政策,到今年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都让企业获得了实实在在的资金流,企业发展更有劲了。”

  作为税务部门与工商联合作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协商议政平台,“亲清直通车·政企恳谈会”是今年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传辅导、意见收集的重要阵地。该活动的顺利举办进一步畅通了政企沟通渠道,切实推动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精准平稳落地,加速打造更优质更亲清的税收营商环境。(岑梦璐)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98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