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浙江临安: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05月11日 09:18:53 来源: 新华网

    5月10日,在昌化消防中队,昌化镇应急救援队员现场学习灭火救援服的快速穿戴。

    当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开展“防灾减灾日”主题教育活动。昌化镇应急救援队队员、党员志愿者、昌化中学学生在杭州市临安区昌化消防中队消防队员的带领下参加了逃生演练、灭火演练、心肺复苏演练等活动。

    今年以来,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昌化镇成立综合型应急救援队,在辖区的每个村建设突发事件应急综合站点,定期组织开展防汛防台、防震防灾、安全生产等应急演练活动,全面提升灾害自救和抗风险能力,努力争创“平安村社”。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9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