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中建国际在苏州开设“工友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2022年05月09日 09:16:5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5月9日电(陈专、刘巍巍)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中建国际联合苏州科技城管委会3日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开设“工友新冠疫苗接种专场”,为该企业在苏州所有项目的1000余名工友和管理人员接种新冠疫苗。

  3日上午8点,在中建国际总部大厦项目工地旁,由中建国际组织的大巴车停靠在项目部门口,建筑工人统一乘车,赴接种点接种疫苗。

  抵达接种现场后,工友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登记健康码、录入个人信息,进入指定区域接种疫苗、留观等待,流程规范有序。不到一天时间,1000余名工友和管理人员全部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不耽误干活、不用预约和排长队,就能直接打疫苗,这样的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中建国际腾讯(苏州)数字产业基地项目工友张燕刚说。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