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江苏镇江:开门接桩 小区充电桩配套设施提前建

2022年05月06日 08:50:21 来源: 新华网

  近日,江苏镇江丹徒区宝龙国际花园小区充电桩配套设施提前建设工作完成,这意味着该小区居民购买电动汽车可实现“开门接桩”。

  随着电动汽车的推广使用,居民个人安装充电桩的需求也日益增加,一些老旧小区因没有预留公共电力通道,导致电动汽车车主安装充电桩施工量较大、周期较长。

  为了让车主尽快给爱车充上电,国网镇江供电公司联合当地街道、小区物业,推出“开门接桩”服务,提前为小区居民预置电缆通道,安装集中分支箱。据悉,供电部门计划用3年时间,完成镇江全市范围内的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实现“开门接桩”便民服务全覆盖。

  记者:林凯

  摄制:岳婷

  编辑:解文韬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584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