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为医废、涉疫垃圾筑牢“末端防线”

2022年05月03日 09:11:16 来源: 新华网

    5月2日,位于上海市嘉定区的医废处置基地正在稳定运行中(无人照片)。

    随着疫情发展,上海全市医废、涉疫垃圾的收集、运输和处置为全市疫情防控带来巨大压力。上海城投旗下的上海环境集团作为上海唯一成体系、全链条的医废收运处置企业,根据医废产生的变化动态调整处置策略,从运力提升、末端及时处置、人员闭环管理、规范作业等方面入手,通过应急收运、处置协调专班等机制,实现目前日均处置医废、涉疫垃圾近1300吨。疫情之下,该企业1500余位员工闭环管理,坚守岗位近两个月,嘉定、老港、崇明三处医废处置基地开足马力处置医废,为全市疫情防控筑牢“末端防线”。

    新华社记者 李贺 摄

   上一页 1 2 3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8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