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浙江龙湾:“萌娃”迎亚运

2022年04月29日 09:18:44 来源: 新华网

  浙江省温州市龙湾区的奥体中心主体育场是2022杭州亚运会的足球小组赛场地。随着亚运会脚步的不断临近,近日,龙湾区各个学校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激发孩子们的运动热情。萌娃们在形式各样的趣味项目中,享受体育带来的快乐。

  温州市龙湾区第一幼儿园的操场上,孩子们骑着羊角球,你追我赶,跳向终点。

  在以足球为特色的温州市龙湾区第十五幼儿园,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认真练球。

  在温州市龙湾区瑶溪镇第一小学的操场上,一条条彩带在空中舞动,为校园体育活动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各就各位!预备!跑!”随着一声枪响,温州市中通国际学校运动会上的小健将们争先恐后地冲向终点。

  温州南拳是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温州市龙湾区永兴第一小学将南拳作为课间操,在激发孩子们运动热情的同时,还能够让他们体验非遗项目,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精粹。

  “弯腰—发球—追球—挡球—进球”,温州市龙湾区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紧握曲棍球球棒,闪转腾挪,体验竞技运动的乐趣。

  在温州市中通国际学校运动会上,跳高运动员的每次起跑、跳跃,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呐喊喝彩。(文字/叶芊君 魏曾虹 供图/龙湾区委宣传部)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79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