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南通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全线首榀板梁在二工区纱场线大桥成功架设

2022年04月25日 18:15:05 来源: 新华网

    4月23日,南通绕城高速公路项目全线首座跨线桥梁——纱场线大桥开始吊装施工,标志着整个项目进入桥梁上部结构大面积施工的新高潮。

    纱场线大桥全长166.16m,由8跨、20米板梁布设,256榀空心板梁组成。建设克服了跨越228省道、软土基层等多重难题,采用集中预制、现场吊装施工。

    面对疫情封闭式管理的挑战,中建二局二工区项目部克服原材料供应短缺、作业人员有限等难题,提前储备砂石料、钢筋、波纹管等原材料。1200余名施工建设者严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相关规范,确保施工过程安全有序、现场可控。

    南通绕城高速公路项目位于江苏省南通市,是江苏省“十五射六纵十横”高速公路网重要城市环线的组成部分,是江苏省首条采用“投资+建设+运维+管养”一体化创新模式的高速公路,项目起于崇海过江通道北接线,终于沪通大桥北接线新联枢纽,项目全线长65.89km,中建二局承建二工区标段,标段全长26.8km,纱场线跨线大桥预计5月底完工,标志着南通绕城高速项目复工复产的施工热潮已经到来。(图/文 中建二局三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 陈晨)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72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