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国网海安供电:聚焦问题,全量查纠供电服务领域不正之风

2022年04月25日 14:39:36 来源: 新华网

    “请南莫镇政府领导对供电公司服务,有没有什么意见?”4月19日,国网海安市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周奕兵带领供电服务、电力建设等部门负责人对接该市南莫镇政府,调研了解供电服务人员的作风问题。

    为深刻反思供电服务工作与地方党委政府要求和人民群众期待相比存在的差距,为持续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该公司积极落实网省公司供电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要求,从今年4月份开始至9月底,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及违规谋取私利等行为。

    为保证整治活动效果,该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为组长,班子其他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组员,迅速成立了整治活动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专项整治行动。整治重点紧紧围绕近两年来从各渠道反映的吃拿卡要、违规收费、“三指定”等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对严重影响客户供电质量的问题置若罔闻的行为等四个方面的作风行为。并对33个问题具体表现明确分工至各职能部门牵头负责。

    “我们纪委要督促各部门坚持全覆盖、无死角、零容忍,全面深入细致排查风险隐患,把问题找出来,发现一个问题,排查一类问题。”该公司纪委书记徐华第一时间召开纪委工作专项扩大会议,研讨贯彻落实措施,并提出明确要求。

    4月份以来,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对接海安市各区镇政府,广泛收集近年来供电员工作风建设和服务质量问题。各部门迅速进入自查整改阶段,聚焦一线动态,聚焦重大问题,聚焦问题整改,聚焦关口前移开展工作,并收集建立问题库。

    接下来,该公司纪委将组织开展调研,通过电子问卷、现场走访电力用户、基层供电站所,及时掌握当前群众反映最强烈、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了解供电服务作风新情况,完善和丰富问题库内容,便于后期落实整改,促进广大电力职工思想上大清查、大扫除,工作上再要求、再强化,作风上再整顿、再建设。(戴子贤)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72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