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江苏省睢宁县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2例 确诊病例1例

2022年04月19日 09:11:47 来源: 新华网

  记者4月18日从江苏省徐州市睢宁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17日0时至18日19时,睢宁县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为轻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92例。上述人员含睢宁县17日发布的疫情防控第23号通告所涉初筛阳性人员,以及有关密接、次密接人员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徐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筹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医疗救治、环境消杀等资源支持睢宁县。18日起,睢宁县的商场和超市陆续为封控区和管控区内居民配送生活必需品套餐,逐步覆盖城区所有小区,每三天配送一次,后续将根据居民需求适时调整;防范区居民可凭小区开具的购物路条,每两天外出就近采购一次;确定睢宁县人民医院为“黄码医院”,保障居民就医需求。(记者赵久龙)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64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