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支来自武汉的保供队伍

2022年04月16日 09:18:36 来源: 新华网

  4月15日,来自武汉的张晶(右)在上海盒马鲜生(宝地店)和上海同事一道装货。

  近日,为解决上海生活物资配送“最后一公里”问题,多家保供企业派队援沪。来自北京、成都、西安、合肥、武汉等20多个城市的盒马鲜生援沪小分队已陆续抵达。

  盒马鲜生武汉帝斯曼店副店长杜顺率队于12日开始在上海盒马鲜生(宝地店)开展保供工作。杜顺说,2020年武汉疫情发生时,上海援鄂医疗队驻地就在店附近,他亲眼目睹了上海医疗队为武汉人民战胜疫情作出的巨大贡献。这些场景深深留在杜顺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此次上海发生新一轮疫情,杜顺得知上海门店的同事们为物资保供,打地铺、通宵奋战后,毫不犹豫申请来沪支援。

  他说:“此次从武汉来的员工都是盒马武汉各家分店的精兵强将,大多数经历过疫情的考验。大家抱着感恩的心来沪支援。我们会加倍努力,同上海人民一道战胜疫情!”

  新华社记者 陈建力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56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