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信息

2022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启程

2022年04月15日 14:40:57 来源: 新华网

    当前,数字经济正以前所未有的发展速度和辐射范围,影响着我们的生产、生活方式,驱动各领域的数字化变革和业务创新。

    这一系列变化不仅发生在中心城市和大型企业身上,在区域市场和中小企业同样表现明显。在千行百业加速数字化进程的同时,以地市区县为代表的商业分销市场也在逐渐成为数字化的主力军。

    这一市场中,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对数字技术和数字化服务表现出了更为迫切的需求,希望通过领先的ICT产品,夯实数字基础能力;通过针对企业应用特点和业务需求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实现新业务突破;通过专业的数字化服务,加速自身的数字化进程……

    为此,以“共创地市价值空间”为主题的“2022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活动如期而至。本次活动将于4月15日正式启程,覆盖全国200多个地市区县,旨在通过进一步的区域下沉,为当地的伙伴、客户带来数字化新产品、新方案、新能力和新服务,携手加速区域市场的数字化升级,助力区域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最终实现商业共赢。

    那么已连续第三年举办的“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系列活动又将有哪些新变化?为伙伴和客户创造哪些新价值呢?一起来看精彩剧透:

    深入百强区县 让数字化扎下根

    《“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提出,我国数字经济核心产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将从2020年的7.8%增加到2025年的10%,保持快速增长的态势。而在“十四五”规划中,区域发展也被放到了重要的地位,有多达三个篇章,分别关注乡村振兴、新型城镇化和区域协同,从不同维度为我国区域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在政策和经济的双重驱动下,区县市场的数字化需求显著增加。所以今年的“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活动在聚焦价值地市的同时,进一步向区县市场进行了下沉,把我国的百强区县全面纳入活动线路图之中,致力于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将领先的ICT产品、方案、服务等带入地市、区县、乡镇、村、街道……让数字化真正扎下根。

    从1到N 多维助力地市区县数字化升级

    灵活、多样是地市区县市场数字化需求的显著特点,如何深入了解地市区县客户的需求、如何提供更适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更专业的数字化能力和服务,无疑是我们深入其中首先需要解决的难题。

    为此,今年的“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进行了“从1到N”的全面升级。产品方面,将过往的单一类产品拓展至涵盖数通、安全、SOHO、存储、协作平板、视频会议、智能安防、数字能源、光接入、华为云Stack等十大类产品,带来了最丰富的适销新品组合。

    解决方案方面,基于十大类产品,再结合中小企业的应用特点和业务需求,同时带来了面向不同行业的全产品场景化解决方案,覆盖普教职教、医疗卫生、政府机构、中小企业、金融网络、智慧园区、商超连锁、工厂物流等八大领域,让伙伴们能更好地贴近客户的业务场景,满足其数字化发展新需求。

    数字化能力和服务方面,将在活动过程中全方位助力伙伴能力成长——在“华为人才发展中心”一站式学习网站的分销能力中心,专门提供了从入门到进阶的200+门课程,月度更新10+门课程,伙伴们通过手机端即可观看课程直播、课程回看,进行随堂测试等,在加速自身数字化能力升级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

    从主会到展台 分销伙伴唱主角

    “2022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的每一站活动,伙伴都是始终不变的主角。主会上,在华为专家介绍最新产品特性和解决方案价值之前,首先会邀请分销伙伴代表进行主题分享,包括本地市场分析、洞察,自身能力、优势介绍等;展厅中,在每一款明星产品和场景化解决方案的组合展台中,都竖立着伙伴专属的大幅海报。这一切,都是希望给伙伴们带来更多的自我展示平台,显现更强的本地影响力,结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新伙伴朋友。

    数字化新体验 从报名那一刻开始

    “2022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的每一站活动本身,也是一场数字化新体验之旅——每一位参会嘉宾都将拥有一站式数字化参会体验:会前收到H5邀请函,即可完成线上报名,并随时随地了解会议信息和议程安排;现场通过扫码即可快速完成签到,同时智能化的参会助手,还会及时提供会议时间地点等提醒服务;会后嘉宾还可通过数字问卷反馈项目需求和活动建议,全程享受数字化参会新体验。

    共创地市价值空间 共赢数字未来

    2022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即刻启程,华为希望借助这一活动,快速推进区域数字化进程,带给区域伙伴全新的发展机会。

    在此进程中,华为也将构建网格化渠道商模式,为不同产品量身定制销售激励政策,支持伙伴健康发展;同时也将坚持优化销售违规查处规则,与伙伴一起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健康成长。

    华为期待与更多地市区县伙伴同行,共创地市价值空间,共赢数字未来!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59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