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安徽滁州:30吨蔬菜连夜支援上海

2022年04月15日 11:12:0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4月15日电 长三角一家亲,上海疫情牵动着安徽滁州人民的心。4月13日晚8时,由滁州市委市政府组织,市工商联牵头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积极参与采购的30吨地产时鲜蔬菜连夜紧急发往上海。

    据悉,这批蔬菜全部产自滁州当地,包括甘蓝、茄子等5个品种,按照每盒10斤蔬菜的规格入袋封盒,连夜发往上海。滁州市工商联主席刘江华表示:“我们希望能够把滁州人民的爱心传递给上海人民,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14日上午,物资抵达上海后,滁州市驻上海联络处主任李传祥和上海滁州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吴献忠、常务副会长盛文力、方盛、副会长王家华、秘书长魏晓等人,带领并组织二十多名志愿者承担部分物资的分发任务。

    连绵的细雨,给物资装卸、派送工作增加了难度。但是,志愿者们心系捐赠方的嘱托,心系众多求助者的迫切需求,紧急分拣、分发物资,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一千五百份物资送到物资短缺的老乡及上海有应急需求的住户手中。

【纠错】 [责任编辑: 许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58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