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南京驾培业务有序恢复

2022年04月11日 08:16:23 来源: 扬子晚报

  自2022年4月6日起,南京市4个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至此,南京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根据相关安排,自4月10日起,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机构招生、驾驶培训等业务活动有序恢复。

  驾培业务10日起有序恢复。交通部门要求,各驾培机构严格落实人员管控工作,使用 “场所码”,引导所有进出驾校人员“扫码通行”;为减少人员聚集,学员在培训前,宜通过电话、微信等做好提前预约,实现分散培训、错时培训。

  4月11日起,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有序恢复。根据规定,参加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应严格按预约考试时间和场次参加考试。参加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考试的人员,请自觉全程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体温检测正常后,扫“场所码”进入候考区域。体温不正常、“健康码”黄、红色或显示过往14天到达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4月11日起,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道路旅客运输和危险货物运输从业资格培训和考试业务也将有序恢复。请所有参加从业资格培训和考试的人员,自觉全程佩戴口罩等防护用具,体温检测正常后,扫“场所码”进入候考区域;体温不正常、“健康码”黄、红色或显示过往14天到达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培训和考试。(石小磊)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5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