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实时守“沪”动态消杀防护机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4月09日 09:41:12 来源: 新华网

    “自从10多天前收到你们捐赠的‘泓舟一号’动态消杀防护机后,酒店每天24小时开机实时消毒,所有工作人员如今对抗疫更安心、更有信心了!”日前,上海浦东一家入境人员隔离酒店负责人在回访电话中告诉上海帝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感谢你们在酒店最需要的时候送来这样一款防疫利器,感觉多了一重防护,让我们在更安全的环境中为上海抗疫共同努力!”

    电话回访中,上海西区一家公立医院表示,帝伽送来的“泓舟一号”被设置于核酸采样点、集中隔离收治点等院内防疫最关键点位,每天24小时运转。医院盼望能有更多的“泓舟一号”,出现在门诊、分诊大厅、口腔科、病房高风险区,为一线防疫源源不断营造安心、放心的健康环境。

    自3月中旬以来,上海帝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多种渠道,向新冠集中救治定点单位的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上海多家医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机构、境外人员隔离酒店、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虹桥机场、高校、福利院等单位捐赠“泓舟一号”动态消杀防护机。

    据上海帝伽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缪月华女士介绍,即便在人员密集流动、人与物交叉共存的复杂场景中,“泓舟一号”也能动态、实时地主动“伸手”捕获并灭杀空气中的病毒,还能形成荷电粒子防护屏障,以严格阻断空气病毒与人、物接触,即动态消杀病毒的同时,还能对人、物起到实时、有效的保护作用。

    上海复旦大学药学院《动态消杀防护机消杀能力及效率检测报告》相关结论表示,“泓舟一号”“动态消杀防护机消杀能力和效率均优于紫外线灯,具有人机同在、安全高效的特点,可以持续动态全空间阻断病毒空气传播和环境消杀,值得在院内外公共场所广泛应用。”

    “希望通过泓舟一号为上海抗疫贡献力量,相信上海会迅速走出疫情阴霾,再次迎来明媚的春光!”缪月华表示。

【纠错】 [责任编辑: 佘灵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5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