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三方小分队”的移动核酸检测车

2022年04月03日 10:15:30 来源: 新华网

    4月1日,“移动核酸检测车”上的医护人员为小区里的幼儿采样。

    4月1日,在上海市奉贤区西渡街道,一辆经过改造的“移动核酸检测车”在社区内上路服务。这是西渡街道由民警、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组成的临时小分队,为辖区内行动不便、老人幼儿等特殊群体提供检测服务。“三方小分队”分工明确:民警负责驾驶车辆和协助联系,志愿者负责核实信息和登记,医护人员负责采样,他们默契配合,确保“应检尽检”的效率与成果。

    3月28日起上海以黄浦江为界,分区分批开展新一轮核酸筛查。第一批浦东、浦南以及毗邻区域完成筛查后,按照分区分类、网格化管理原则,实施阶梯式管控。

    新华社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沈梅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4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