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频道
正文

合肥:在交通口岸实施核酸和抗原“双检”

2022年03月30日 09:53:58 来源: 新华网

    3月28日,在合肥站出站大厅,防疫工作人员为到达旅客采集核酸样本。

    3月26日,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布《合肥市进一步强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实施来(返)肥报备和服务制度,并要求该市所有火车站、机场、高速公路道口和国省干线站点等检测点,同时实施“双检”:其一,在原有免费提供核酸检测基础上,发放抗原快速检测试剂进行现场检测,结果无异常后方可离开。其二,继续实施核酸检测,结果未出前,在前往目的地途中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保持通讯通畅,不前往人群密集场所、不聚餐、不聚会。

    新华社记者 杜宇 摄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长三角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35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