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学校园“Tony天团”为师生解决“头等大事”

2022年03月23日 21:04: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3月23日电(记者吴振东 佘灵)连日的疫情管控下,校园里的理发室闭门谢客了,但师生的“头等大事”怎么解决?

  近日,一支由20多名大学生组成的义务理发师队伍悄然出现在上海大学。他们在课余时间拿起推子、剪刀和梳子,从学生变身为“Tony”老师,在高校理发圈“闯出新天地”。消息传开后,多位辅导员和教师也加入其中,额外的“学术服务”,更是给“顾客”带来阵阵“精神余香”。

  这一志愿活动刚推出就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预约服务上线第一天,160个预约名额在半个小时内就被抢完,“Tony老师”不得不延长服务时间,并在多个片区设置了“定点理发屋”。

【纠错】 [责任编辑: 罗沛鹏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新华网

热点推荐

扫一扫

扫一扫,分享手机新华网上海频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上海频道 版权所有:新华网上海频道

01007012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525925